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周三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周二市场走势整体还是震荡,这种走势还是如我们预料的一样,趋势还在,指数在震荡中上涨,个股在犹豫中反弹;对于现在的行情,我们前面也说过很多,最关键的就是要遵从趋势,明白了这一点,对行情的把握度就能得到很大提升!

所以说,现在的行情,对于指数方面,说不说其实差别都不大,因为指数就是在为冲击3300点区间压力而反复消化蓄势的过程中,一两天的涨跌也代表不了什么,只要清楚方向就行!我们对行情依旧是持看好观点,这个观点自这波行情5月启动以来一直未曾改变,我们也认为这波行情不会又止步3300点一线!

操作上,持股的依旧是看趋势,不破不退!板块看,雄安、资源类仍是活跃资金的集中地,可以关注板块中涨幅相对落后的个股;创业板低位业绩股也还是一个方向,这个我们前两周以来一直都在说,这两天创业板涨的很好,特别是超跌低位股,资金进攻很明显,上周跟上了这个思路的,基本或多或少都有收益的;现在继续挖预计也还会有机会,不过还不珍惜的话,再过一波就不一定了!

每日开盘前转发+点赞早评策略即可私信龙头百战获取早餐股参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阅后点赞,腰缠万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