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万能”激活活期账户
   庆A股上市周年力推银行代销产品国寿瑞丰





  以“万能”激活活期账户

  股市震荡加剧,各项投资风险加大,赚钱效应骤降,CPI指数不断上涨……面对不断缩水的个人账户,人们都在寻找着,有没有一种理财产品既能保证本金,又能有稳定收益,还能拥有保险保障?更为重要的是,这种产品还要购买方便,账户操作简单灵活,可以随时变现?中国人寿瑞丰万能保险满足了人们保本增值、无风险的心理,同时良好的收益预期,使得国寿瑞丰万能保险在中国人寿A股成功上市周年之际受到市民热烈追捧。

  瑞丰两全保险

  (万能型)卖点凸显

  专家表示,“瑞丰万能”保险比较适合以下几类人群:收入可观的人群;喜欢长期、稳健投资的人群;投资渠道较少且没有太多的时间打理自己投资账户的人群。那么,“瑞丰万能”保险的哪些特质令它受到市场的欢迎呢?

  其一,收益有保证、保额增长快。资金收益有保证,个人账户价值利息的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保额随个人账户价值增长而增长;其二,生存奖励,持续增值。自第2个保单年度起至第10个保单年度止,如果被保险人在每个保单年度的第一个结算日生存,公司按该结算日当时个人账户价值的0.5%发放保单持续奖励。保单持续奖励以增加个人账户价值方式发放,并计入个人账户;其三,两重人身保障,全面生命呵护。意外伤害身故保障=被保险人身故时个人账户价值的2倍。疾病身故保障=被保险人身故时个人账户价值与投保人所交保费(不计利息)扣除累积已部分领取个人账户价值后的余额间较大者;其四,弹性支取、变现灵活。在合同有效期间内,投保人可多次申请领取部分个人账户价值。生效满两年后,可在保单当时个人账户价值70%的比例内向保险公司借款;其五,月月获利、年年生金。每月结算日,公司将宣告本月结算利率,专业团队将竭力让您的财富稳步升值。

  你说我说

  客户评说国寿“瑞丰万能”保险

  某外企市场总监Geoffrey·刘:

  工作太忙,实在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账户,前段时间投到股市和基金里的钱,这几天像跳水运动员一样向下跳。还是这款万能产品能让我心安一点,赚钱多少是一回事,关键是我能为孩子购买这样一款产品,一是不管我将来赚钱能力有无变化,都可以保证孩子在成长各阶段领到需要用的钱;再就是我的资产实现了一个合理配置,这类产品在保值的情况下实现增值,我就再也不会那样担惊受怕了。即将退休的某高中蔡老师:

  我都50岁了,积攒下一笔钱,存着活期没工夫打理。现在我在银行购买了国寿瑞丰产品,图个省事儿。一是可以有保险保障,二是可以随时支取账户里的钱,去旅游休闲,还可以帮衬一下孩子,他们现在压力挺大。某印刷厂老板黎先生:

  虽然赚了点钱,但是我真不敢随便花钱。竞争越来越激烈,不知道未来盈亏如何,我想家里的钱还是用一种稳定的方式投资比较好,瑞丰万能保险我想是比较适合我的。如果我的生意上流动资金出现困难,也可以随时取用。还有,太太没上班,家里就我一个人挣钱,我真要有个什么意外,还能为家里人留下一笔保险金,呵呵。

  案例分析

  以30岁的某外企市场总监Geoffrey·刘为例,他的投资需求是:风险低,可保本,收益好,能够在急需用钱时随时变现,并且能够提供一份保障。

  刘先生一次性购买30万的国寿瑞丰万能寿险,按照假定中等结算利率4.5%计算:

  注:此计划改变了以往传统寿险确定领取时间和领取金额的特点,凸显了领取的随意性和灵活性,刘先生可以根据保险公司每月公布的结算利率,随时掌握个人账户价值的期末余额,可以根据自己家庭财务的变化在需要时(例如:孩子上学、创业、结婚、养老、医疗、旅游等方面)选择支取合适金额,同时该计划还为刘先生提供了个人账户价值两倍的意外身故保障。

  说明:实际结算利率根据万能保险业务实际经营情况确定。

  45岁时:期末个人账户价值61.01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122万元60岁时:期末个人账户价值119.6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239.1万元74岁时:期末个人账户价值224.1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448.2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