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猫看盘】明日2007年5月9日大盘关注点位

作者声明:天猫狼和其系列“天猫看盘 狼行股市”看盘操盘日志为原创,东方财富网为唯一博客网站,若转贴或转发则必须署名“天猫狼”并注明天猫狼的博客网址出处, 否则将视为侵权,作者有权依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予以追究。


 


 


【天猫狼】注释:


在股票和期货这个资本市场上,本来就是一场猫捉老鼠、大鱼吃小鱼的游戏。所有的散户只有象猫一样的敏锐、象猫一样的耐心、象猫一样突然地准确的出击和象狼一样的智慧、象狼一样的速度,具有狼一样的团队精神,才能立足和生存在这个市场中。这就是我们团队“天猫狼”的由来。


 


 


 


我们做人的原则


敬己 敬人 敬业


敬己者人敬之   敬人者人恒敬之    敬业者人必敬之


 


 


 


我们做票的原则


人无我有  人有我多   人多我精  人精我新


 




大盘今日以3937.94开盘,最高达3964.71,最低到3901.33,收于3950.01,108.74点。


今日大盘的走势没有任何悬念,以跳空96.67点高开,将压力3872.65点远远甩在后面,全天在3900点以上运行。由于今日大盘突破3900点的压力,明天必定要检验一下3900点的支撑力度,而这同时也是考验大盘是回补缺口还是继续加速上涨的依据。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跳空在高位收出近似十字星的小阳线,理论上明日将回补缺口,但今日大盘指数和量能配合良好,同时今日指数最低站在小上升通道的上轨上,明日有可能在盘中震荡,再次考验3900支撑的有效性,只要不有效跌破此支撑,缺口有可能不补,尾盘将继续上行。从指标看,日MACD60分钟指标走势健康,而短分时指标却有调整迹象,目前的5分钟走势呈现锲型整理图案,明日只要做出方向性的选择则形势明朗。目前两大行选择继续蓄势,为行情的进一步深化埋下了伏笔,券商概念和地产股继续成为节后的行情主流,不过要注意的是券商概念股的龙头吉林熬东已经突破百元,今日遇到上轨压力,一旦不能突破进行调整,有可能使整个板块产生连锁反应。而今日地产老龙头万科的涨停似乎预示地产板块正式接过领涨大旗,行情有可能再次以板块轮动的方式,直至两大行最后发力将指数引到更高的点位。




明日大盘关键点到论坛“天猫看盘”一栏查询www.eastmoney.com/index.php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我们的看盘和解票,不构成买卖依据,不负任何责任。
 

 
因抄袭本团队博客预计点位发展收费会员的人比较多,已经发现了不下5起。从五月份开始,本团队决定:不定期提供每日大盘精确点位,只提供分析文章!请关注我们的朋友来群里, 群号:
一群群号:21178684(将满);
二群群号:15835316(将满);
三群群号:37455218(将满);
四群群号:37475665(新建);
另有高级会员群,非请莫入,合作者请群中找管理员联系。
以上群,关闭了的,证明已经满了,请另外加群,请只加一个群!
我们会实时指导!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请原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