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看盘】明日2007年5月11日大盘关注点位

作者声明:本博也为“天猫狼”团队博客,因特殊原因,我们决定把天猫狼博客逐步转到这个博客上来。希望大家一样关注我们。原博地址为:tianmaolang,default.html


 


 


【天猫狼】注释:


在股票和期货这个资本市场上,本来就是一场猫捉老鼠、大鱼吃小鱼的游戏。所有的散户只有象猫一样的敏锐、象猫一样的耐心、象猫一样突然地准确的出击和象狼一样的智慧、象狼一样的速度,具有狼一样的团队精神,才能立足和生存在这个市场中。这就是我们团队“天猫狼”的由来。


 


 


 


我们做人的原则


敬己 敬人 敬业


敬己者人敬之   敬人者人恒敬之    敬业者人必敬之


 


 


 


我们做票的原则


人无我有  人有我多   人多我精  人精我新


 




大盘今日以4021.42开盘,最高达4072.14,最低到3991.48,收于4049.70,36.62点。


 


昨日说道两大行“明日可能会有个下探回抽动作,因此明日大盘也会为之震荡,可能探一下“3.19”以来形成的上升窄通道的上轨,之后才能继续上涨。”今日大盘果然下探了这根上升窄通道的上轨,初步检验了一下4000点突破的有效性,今日收盘虽然再次收在4000点以上,但必须有连续3次以上收上4000点才基本算有效突破,因此明日仍将进行第三次考验。目前大盘离5日均线尚有一段距离,因此技术上也有下探要求,明日5日均线有可能上升到3976附近,根据今年以来大盘的表现,在下探过程中不排除“先破后立”的过头现象,其震荡程度可能要大于今日。从指标看,日MACD走势健康,而30分钟指标出现死叉,因此修复需要一段时间。从权重股看,两大行昨天已经有资金加仓布局,使大盘有了稳定的基础,今日的调整完全是技术上的回抽;板块方面,参股金融公司板块今日有短线见底迹象,明日可以关注以确认有效性。昨日提到的钢铁,金属等已经开始表现,那下面可以关注电力板块,今日中石化的中阳说明其也开始担起拉升大盘指数的重任。


 




明日大盘关键点到论坛“天猫看盘”一栏查询www.eastmoney.com/index.php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我们的看盘和解票,不构成买卖依据,不负任何责任。
 

 
因抄袭本团队博客预计点位发展收费会员的人比较多,已经发现了不下5起。从五月份开始,本团队决定:不定期提供每日大盘精确点位,只提供分析文章!请关注我们的朋友来群里, 群号:
一群群号:21178684(将满);
二群群号:15835316(将满);
三群群号:37455218(将满);
四群群号:37475665(新建);
另有高级会员群,非请莫入,合作者请群中找管理员联系。
以上群,关闭了的,证明已经满了,请另外加群,请只加一个群!
我们会实时指导!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请原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