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次出现“年线三连阴”。
?
? ? ?大盘再收近乎十字星小K线,维持“原地”震荡。
? ? 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随即基本维持在红盘上下震荡,收盘上涨5.74点,涨幅0.27%。深证成指不涨反跌,跌幅-0.31%。两市成交进一步萎缩。
? ? 盘中券商板块、银行板块继续护盘走强。 但酿酒、农业、钢铁、煤炭、有色等权重股走软拖累,股指冲高回落。创业板继续出现涨停潮。两市涨跌家数比约为3:2。
? ? 总体看,市场做多动能依然不足。连续的第六颗横盘、并且带长上影的小K线,体现了2200一带的压力非常沉重。并且,应该关注的是:成交量的连续萎缩,将导致短期出现调整的概率加大。
? ? 连续的长上影十字星,也暴露了主力调仓换股、进行结构性轮换的真实意图。把指数急速拉高,热点轮换速度加快,昨天强势的板块,到今天就已经有调整的迹象了;而今天新的热点,到明天又销声匿迹。看似热闹,赚钱却不容易。
? ? 本周是今年最后一个交易周。即本年度的年K线即将收尾。不妨打开上证指数的年K线走势看一下:A股大盘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年线三连阴”。如果不想收第三根阴年线,那么,本周应该展开大幅上涨,收于2212以上。只要在4天里,上涨53个点,就成功了。但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也确实不容易。2212以上是大量的套牢盘,看有没有主力来做这种好事,解放这些苦命人。希望有奇迹发生,不是“一厢情愿”。
? ? 不过,往往是“期望越高,失望也大”。久盘必跌,可能不会忘记吧。短线仍需谨慎。控制仓位,耐心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