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拉升太大,后面怎么办?

? ? 大盘果然不出我们昨天所料:必须大涨53个点,实现“年线收红”。今天一个上跳,就实现了。
? ? 大盘似乎有人在操纵。我们昨天分析了,上证指数需要冲上2212,才能打破“年线三连阴”的悲局。大盘连续6个横盘十字星以后,今天突破沉闷走势,两市早盘双双小幅低开,再小幅下探后,在地产股、金融股、石油股的拉升下一路震荡走高,两市双双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下午2点以后,虽然指数没有再大踏步地上冲,但收盘统计,沪市上涨了54.56点,涨幅达2.53%;深市涨幅达3.01%。成交量大幅放大。仅沪市就超过千亿,达1148亿。主力资金流入明显。沪市有44亿多,深市有33亿多。除40多只个股收阴外,大批涨停,大部分个股收红。再次出现6天前的大涨气势。
? ? 消息面上,其实已经早就有了。特别是“城镇化”,今天只是更有细则出台。所以房地产板块今日集体拉升,带动人气。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配合,指数被带动,市场就红火了。
? ? 但本人偏重于技术上的分析。年底了,本周是今年最后一个交易周。A股市场还没有出现过年线“连续三连阴”。今年会出现吗?好像主力也看到了这一点。或许有领导层提示:绝不能出现这种太难看的悲剧。于是,今天有主力领会领导的意图,出来拉升了。
? ? 可惜的是,拉得太大了,太快了。今天就拉到位,后面3天怎么办?有能力维持在这个位置吗?否则,就不是白忙了?慢慢地涨,每天上涨10多个点,不是更好吗?
? ? 下午最后一小时,指数有滞涨的迹象,着实有点让人担心。成交量不可能天天维持这么大。除非大牛市来了。现在有这个可能吗?否则,只能又下去了。
? ? 大盘比较理想的走势是:大盘由于今天拉升过度,明天获利盘会涌出,大盘先小幅回调一下,最后一天再拉起,回到2212以上。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
? ? 一根大阳线不能明确市场的趋势。市场还没有走出熊市。但毕竟已经有希望了。
? ? 控制仓位,耐心持股,精选个股,等待时机,依然是最佳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