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持股待涨
? ? ?新年以来的2个交易日,天天创收盘的新高。成交量继续保持近千亿的大量。市场在震荡中维持强势上攻。
? ? 今天是小长假以后的第一天。早盘开盘以后,就呈现出强势震荡上攻气势。银行、水泥、煤炭等人气板块引领大盘上涨。虽然盘中也有惊心动魄的跳水表演,但由于市场始终得到主力资金的支撑,大盘依然能够保持上攻状态。最后以指数再创新高2285收盘。上涨了8个多点,涨幅0.37%。目前,“指南针”提示:市场的活跃市值0AMV继续保持上升趋势。说明市场有资金支撑,就能够继续保持上涨趋势。
? ? 盘面表现大部分个股收红,30多个个股涨停,已经表现出个股进入疯狂阶段。但有色金属、酿酒、房地产等板块由于被普遍看空而走弱,主力资金猖狂出逃。
? ? 新的一年刚开始,新的历程刚开创。是否开始了大行情?还不能这么看。大盘自1949点以来的反弹,其力度确实比较大,已经反弹近20%。已经站上了250天的“年线”。按理说,大盘应该被认为已经走出弱势,正在转向强势。但看看指南针的“无穷成本线”,还在2500多。还有近200多点。并且,自反弹以来,还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难道就没有调整的需要?
? ? 市场就是在震荡中上涨,市场就是在矛盾中运行。都说要调整,大盘就是不调整,一个劲地上涨。大家都习惯大盘上涨了,都说继续上涨,却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调整了。
? ??主力是狡猾的,股市是残酷的。主力为了把筹码拉高出货,就必须“制造大盘的上涨惯性”,“培养市场还要上涨的惯性思维“,最终把筹码抛出。市场在悲哀中启动,在疯狂中结束。弱势时要小心,疯狂时同样要谨慎。
? ? 为了保住胜利成果,又不被假象迷惑,我们只能是“谨慎持股待涨”。
? ? 估计大盘的压力位在2500左右。但只要活跃市值依然保持上升趋势,说明主力依然在做多,说明大盘还有上涨空间。什么时候主力资金开始撤退了,也就是我们应该撤退的时候了。

? ? ?(明天,本人到浙江湖州去,有几天不在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