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天买了什么股了

?



看到牡丹同样也跟小兔一样买了601231,但他(她)亏得很惨,小兔把601231作为实例来分析:


601231 3月12日成交量是3.11日的两倍,放量过顶可以考虑买进,涨停。涨停的股票一般第二天还是能够保持强势的,3.13日很遗憾,他不能拉涨停就要考虑卖出了看到了吗?5天均线死交10天均线,就要卖出了。3.13日的分时图,601231一波比一波低,但大盘却一波比一波高,那么601231要卖出了。


以上心得供牡丹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