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民跟国家队做波短线反弹 (2016-03-21 16:43:45)

跟国家队做波短线反弹

昨天发了篇文章,给国家队出主意,建议他们选择上证50放量突破,而且不能孤量。这是趋势出现小转折的前提(注意不是大转折)。

今天,这个信号出现了。我在博客上也给予了提示。

信号出现,我们择机做多。当然,因为不是大底,不是大转折,因此,仓位适当控制一下是必要的。

这里的行情,目前我们判断就跟去年8月底到12月底相当。现在的位置,就跟10月12日相当。这种安全持股时间一两个月的行情,我们的定义就是短线。

所有行情的研判,趋势转折是关键。趋势不转折,我们即使操作,也一定只会轻仓做反弹。趋势转折,我们根据后市行情的大小,会加仓。

散户仓位,可以加重点,但这波反弹完毕,该走人一定要走人,不能被这波行情走完后的调整套住。

对行情的级别判断,是所有研究的基础。因为它涉及到安全持股时间的问题。但是,所有的做多,一定要有足够的理由,那就是市场最大主力给出的信号。所有信号中,什么最安全,就是行情的转折信号出现。现在尽管不是大转折,尽管后面的反弹不是大级别的反弹,可它毕竟有一定的操作价值。对于能够操作好后面行情的人,这类操作是有足够安全时间和安全空间的。

因此,我们选择加仓操作。后面随着调整的展开,还会再加仓。

我们做行情是有原则的,就是你能把握什么级别的行情,你就做什么级别。现在这个级别的行情,我们可以把握,因此,我们选择操作。

我们对后面行情的定性是,国家队解放自己的行情。另外,也是券商主力、保险主力解放自己的行情。这波行情并没有新加盟资金进场,它是原有力量的相互搏弈。因此,我们陪着他们玩儿,但是前提有两个,一个是控制仓位,第二个是最终不把自己套进去。

目前有各种质疑的声音。对这些声音,我们不解释。大家各做各的,我每次较为重要的加仓点或建仓点,在博客上是有反映的。所有质疑的人,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我们是怎么考虑的,还有,我们操作的依据是什么。安民是两个机构的负责人,做的就是二级市场;如果连建仓点加仓点这个东东都搞不清楚,我还能坐在这里天天写博客?开什么玩笑?

觉得自己可以把握这波行情的人,可以操作。觉得自己把握不了这波行情的人,可以继续休息。只是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会心里比较难受。

至于买什么,一个安全的办法是,买那些跌得多可现在仍然躺在地上没怎么动弹的。只是补涨,就足够有百分之十几二十几的盈利。

对此,不再多说。

对了,满仓点来临时,我们一定提示,也一定会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