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20只牛股供参考名单

?周五,做为一周最为敏感的交易日市场给予很高的关注度,特别是大盘连续走出六连阳之后都在期待市场能给出一颗中阳,但是还是低估了2060点上方的压力,而港口、军工等前期热点纷纷调整让市场多了一丝谨慎,此时大盘是具备调整需求的。而多方主力没有和空方血战,用太极控盘手法来缓解掉利空因素,暗示下周将出现大动作。

技术上看,日线KDJ指标J值达到111的高点,并且60分钟KDJ指标出现高位死叉的动作,并且成交量无法持续放大,大盘六连阳之后调整需求十分强烈,如何化解将成为多方主力的一次考验,大盘虽然没有破位但是股指期货出现短线破位的迹象,预示短期或将有一次调整。

调整需求如何化解,我们看一下大盘分时图,主力上演太极不断消化做空力量,盘中空方发动5次打压的动作,但是每一次都是无法发力,每一拳都打在了棉花上一样,使不上劲的感觉,午后14点之后空方几乎放弃了进攻。客观上讲,短期仍具备一次调整需求,但是太极手法已经把危险降到了最低。

另外,港口和军工前期热点出现调整,风格转化必然会带来指数的波动,前期热点已经持续调整,但是今日新热点并没有出现,虽然智能机器概念走势活跃,但是炒作力度已经大不如前,从这个角度讲也需要回避短期调整风险,逢高进行减仓的动作,突破2066点可以进场,如果调整到2043点附近可逢低建仓。

综合来看,目前具备强烈调整需求,多方主力采用太极手法逐步化解风险,双方激烈的碰撞必然会引起大幅波动,注意逢高减仓等待进场时机。此时依然重点超跌低价股,即使创业板出现风险也不会影响低价股走势,如果是主力控盘品种短期将出现绝佳的交易性机会成为最理想配置品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