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值得潜伏的业绩暴增股(名单)

?业绩历来就是选股的基本要素之一,随着10月份三季报披露时间的临近,三季报业绩预喜股将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截至9月19日,两市共有近1000只股公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增(或扭亏、略增、续盈)股超600只,业绩预减(或略减、首亏、续亏)的股票超300只。整体看,业绩预增个股数超过业绩预减个股数。

  基于业绩逻辑的选股思路从来都受金时投资推崇,从9月16日起,金时投资将推出《掘金三季报布局年底翻番黑马》系列文章,我们将按照金时投资的四大选股逻辑:成长加速,困境反转、周期景气、隐蔽资产,遵循业绩主线寻找半年内可能翻倍个股。

基于我们的选股逻辑和大数据分析,

前三季业绩大增超200%??先发优势助力数字营销浪潮之巅

预计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3,528.26至15,782.97万元,变动幅度为200%至250%

  数字营销浪潮势不可挡。数字营销的方式灵活多样、消费者沟通与洞察的更加高效、前所未有的精准营销效果监测,使得营销需求正呈现出从线下向线上、从粗放投放向精准效果导向投放的双重结构调整,共同带来互联网精准营销需求的持续享受繁荣。互联网广告规模从2009?年的326?亿元增长至2013?年的1100?亿元,预计2015?年可达2300?亿,CAGR?超50%。掌握行业先发优势、丰厚数据库沉淀及一体化解决工具和方案的公司将脱颖而出,成为数字营销行业的翘楚,享受行业高速成长的超额红利。

  新鲜血液助力数字营销帝国加速崛起。公司自年初整合互联网营销行业的领军公司Media?V?开始全面转型数字营销领域,Media?V?长期积淀的宝贵数据资源及领先的算法优势打造了****数字营销的第一块坚实拼图。近期公司又新增整合创意公司琥珀传播与氩氪互动,实现了对Media?V?及两家创意数字公司的初步激励,同时在董事会换届选举中引入公司数字营销核心高管郑晓东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统筹数字营销布局;引入包括莫康孙、刘春等媒体及营销界领军人物进入公司董事会。数字营销专业精英到位为公司加速扬帆起航奠定深厚根基。

  首个一体化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构建。较国际4A?公司相比,以Media?V?为代表的国内数字营销翘楚更加了解国内复杂的市场环境及媒介环境,而较国内传统营销龙头,Media?V?生而互联的基因则可从纯数字化角度为客户打造一体化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新增整合两家优质创意及渠道标的后,琥珀传播在数字驱动的整合营销策略与创意、氩氪互动系统全面的社会化营销推广与Media?V?长期构建积淀的宝贵数据库资源则形成集内容创意、整体营销渠道、数据库分析与精准投放三位一体的解决方案。而公司高效高质扁平化的经营管理沟通架构为公司实现各子板块的协同发挥打造良好环境。借助上市平台,公司有望快速补充在移动营销及对效果营销需求快速提升的子行业客户方面的布局。

  基于品牌背书的互联网产品策划及销售打造新“小米”。随着90?后等互联网“原住民”逐步成为消费核心群体,互联网所带来的产业变革趋势势不可挡。如可借助互联网手段与系统性营销能力,发挥老牌公司的长期品牌积累与在手资源,可助力其长期成长。公司与品牌企业以C2B?模式共同打造的基于品牌背书的互联网产品生产及策划业务,从单纯的广告主代理商成为与百年老店共同开拓市场创造需求的深度合作伙伴。今年5?月氩氪互动与云南白药战略合作:公司承担了产品定位、策划及后续的品牌推广、营销、电商运营等,云南白药则承担了产品研发与生产,由此可以看出,公司已经深入介入了该产品的生命周期中,盈利模式也望从简单的收取项目服务费向营收分成进行质的突破。预计基于品牌的互联网产品策划销售有望成为公司构建一体化产业链协同效应发挥的创新业务并贡献高弹性营收保障。

  先发优势助力浪潮之巅,目标价30?元-33?元,上调至“买入”评级。考虑琥珀传播与氩氪互动的并表,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6?年的EPS?分别为0.6?元、0.93?元和1.39?元。我们认为,公司在数字营销领域率先打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高效高质顺畅的管理经营层沟通效率及整合能力,使得公司成长为数字营销领域的翘楚是大概率事件。给予公司目标价28.80?元-30.00?元,上调至“买入”评级。(齐鲁证券)

  奥飞动漫(002292):IP为王?泛娱乐大文化战略打造中国迪斯尼

  奥飞动漫预计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795.44万元至29,171.1万元,同比上年增长70%-100%

  公司近日发布2014?半年度报告以及3?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为10.23亿元,同比增55.4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1?亿元,同比增89.06%;基本每股收益为0.28?元,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变动幅度为70%至100%,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

  动画衍生品销售火爆,收购公司爱乐游利润超预期。公司半年报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我们认为是二季度公司动画项目《战斗王之飓风战魂2》的衍生产品陀螺销售情况超出原预期,以及新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爱乐游利润超出原预期所致。我们认为,陀螺销售火爆充分证明了动漫IP?的粉丝效应和变现价值,爱乐游业绩超预期则显示了手游行业的爆发式增长和高景气度,以及上市公司良好的并购和整合能力,为继续外延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IP?为王全面拥抱互联网,奥飞3.0?时代正式到来。经过玩具为主、逆产业链发展战略的奥飞1.0?时代及外延并购为主、布局游戏等产业链上下游的奥飞2.0?时代,我们认为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机遇的到来,奥飞已经正式进入了不断围绕互联网的动漫形象和手机端进行布局的3.0?升级时代,而以动漫IP和游戏为主的互动娱乐战略将是公司未来两年的重点。我们认为,强IP?是传媒帝国打通全产业链的核心要素,奥飞在巴拉拉小魔仙、火力少年王、喜羊羊等知名IP?基础上,将韩国知名卡通形象贝肯熊纳入麾下,迈出国际化重要一步,且致力于积极整合狼烟动画、太极鼠等国内优秀动漫团队,从产业链源头打造核心竞争力。我们认为,公司在IP?方面的布局有利于将国产动漫目标受众逐渐扩大至12?岁以上以增加覆盖面?,从而最大化变现价值,而围绕游戏板块、内容板块在包括动画、漫画以及互联网影视等等全方位布局,将使得奥飞的竞争壁垒愈加明显。

  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我们看好公司IP?为王战略打造泛娱乐大文化传媒帝国的雄心和执行力,预计2014~2016?年EPS?分别为0.76?元、1.01?元和1.36?元,对应PE?分别为47.5?倍、35.6?倍、26.6?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招商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