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只即将大涨的股票(名单)

?两市刷新高,五连阳下收星。周一深成指也刷新之前高点,沪指继续盘升,强势整理盘升格局,另一方面,我们也需看到两市量价有所背离,刷新高下,量能却相较萎缩,两市收星;(2)八类板块有所轮动,二类权重以金融为首进行技术整理。两市代表八类的黄线在代表二类的白线上,且创业板光头阳收回5日线下,对八类板块构成一定带动。而上周领涨的银行等金融板相较拖累大盘进行技术整理。这样的盘面结构演变是有利的,也利于消化短期抛压;(3)两市目前KDJ、MACD仍均呈向上发散状态,五连阳逼空上行后,从30、60分钟周期KDJ初窥有短周期技术震荡整理欲望。


综上所析,在11月开门红,两市收星下,有以金融板为首带动大盘短期向逐步上移的5日线技术震荡整理靠拢的需求迹象,八类板块有所轮动,而二类权重欲带大盘技术整理需求,这样的结构变化是有利的,利于盘面结构热点的切换及大盘连阳后技术整理消化抛压的需求。

盯盘要素:(1)以金融板为首的五大权重板块及近日领涨的二线蓝筹板块的稳定度,它们决定大盘的起伏节奏;(2)以创业板为首的八类板块轮动持续性,它们的继续轮动利于结构热点的继续表现。短期操作上,仍维持:轻大盘,重个股,对于相较滞涨的近期主力关注的板块个股,持股待涨为主及给予关注;对于短期涨幅过大呈现高位放量滞涨的品种,则注意分批高抛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