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然清新——济州岛海岸线

?


自然清新


——济州岛海岸线


?早就知道济州岛是春天赏花的好去处,可是,现在已是秋季,济州岛又能看点什么呢?怀着一颗忐忑的心,飞机于晚上9点降落在济州岛。


?


到酒店安顿好后,在酒店附近转了转,街道两边都是海鲜店,大部分挂着“中国人,欢迎光临!”的醒目标记,看来与许多旅游城市一样,中国人已经成为了主力军。


?


第二天游程紧促,早上7:00点就被morning?call叫醒,在酒店用完早餐就前往城山日出峰。城山日出峰不高,但我们团队爬上峰顶的人却不多,不少人都去海边了。我还是喜欢登高望远,登上山峰的心情以及站在山顶远眺四周的风景,那都是在山下无法体验的。离开城山日出峰,10几分钟就到了涉地岬,涉地岬的海岸风光自然清新、美丽怡人。之后,参观了城邑民俗村、泰迪熊博物馆,游览了天地渊瀑布、柱状节理台。到夕阳快西下了,观看了龙头岩。从早到晚,整整一天沿海边环岛一日游,济州岛海岸线自然、清新,所到之处边走边看,心身具爽;驻足观景,心旷神怡。


?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远眺






涉地岬风光



天地渊瀑布


?


?


追涨有风险,需要智慧与勇气;低吸较安全,考验眼光与耐心!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