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证史诗

?


见证史诗


欧洲杯结束了,欧洲杯的影子还在。









近一个月的欧洲杯,由于时差的关系,比赛都在后半夜,尽管很辛苦,但还是很享受。


看了几场小组赛,很喜欢德国队的风格,战术体系清晰,进攻快速多变,门前抢点积极、攻击犀利。由此,看好德国队夺冠,可是,半决赛被意大利意外淘汰,当时心里还真有点不是滋味。现在想想还真有点痴,不就是看看比赛,享受那份紧张刺激吗?何苦对某个队那么痴情。


回想这次欧洲杯,有明晰的战术体系,并在比赛中坚决贯彻的球队均有不错的比赛效果。


德国队在半决赛前一直表现稳定,成绩骄人。半决赛与意大利的比赛可能心里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也可能是运气不济。强攻15分钟,开花不结果,一时失去了自我,没有了方向,严密的体系出现了松散,给意大利提供了一击中的的机会。年青的德国队为年青再次付出了代价,离欧洲之巅还差几道坎,有遗憾更有收获。期待历经更多的磨难后,登上2014年的世界之巅!


赛前又爆丑闻的意大利队,小组赛都不被看好。进入淘汰赛,胁防积极、防守严密,快速反击、简单直接的优势效果明显。特别是半决赛淘汰德国队的比赛这一特点更是发挥到了极致。


冠军西班牙队实至名归。战术体系先进,人员结构合理,大战经验丰富,团结成熟老练。冠军决战,即限制了意大利队的快速反击又充分发挥了自己中场强大的控制力,层层推进的进攻体系以及门前快速多变的攻击力。最后,笑傲欧洲之巅,成就了西班牙足球王朝的多个第一,无疑是欧洲足球乃至世界足球的又一巅峰时刻!


享受足球!情系中超!关注股市!见证史诗!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