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男人一生要给女人花多少钱
 一个男人拼死拼活工作,挣钱为了什么?为了女人,为了他所爱的女人能够生活得更好。而男人究竟又能从女人那里得到些什么?温暖、寄托。

  在中国,一个年薪20万元的男人和一个年薪不到1万元的男人,从女人那里得到的感受基本是一样的,而女性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体会。如果一个男人要使自己的女人体会到幸福和快乐,他一生要在女人身上花多少钱呢?

  恋爱:就以两年计算。每周三次娱乐,包括看电影、吃饭、泡吧等,以一个月消费2000多元来计算,那么,两年时间耗资五六万元。

  购买礼物及其他:包括服装、化妆品、首饰、鲜花,以及外出旅游等,一年2万不多,两年满打满算5万元。

  结婚:就以笔者身边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为例,20万元办个婚礼。

  房子:购买一套住房,100平方米不算奢侈,按照一般大中型城市房价来计算,100平方米的房子,加上装修,差不多要80万元。目前,这个价格不算离谱。

  车子:一辆15万元左右的大众化家用轿车,如果10年更换一次,30年就需要45万(不包括养车的钱)。

  抚养孩子:根据目前中国的现状,将一个孩子养育至大学毕业,需要花60万元。

  家庭开支:一个生活在城市的三口之家,一个月花费3500元能够保证生活质量,30年就需要126万。其他费用诸如医疗、退休养老等,由于有国家保障,忽略不计。

  以上的费用比如房子、车子、结婚费用、抚养孩子、家庭开支等并不是男方一个人支出,女方也要承担,为了便于计算,就算一人一半。那么,这样我们算算一共需要多少钱:恋爱6万+购买礼物5万+(婚礼20万÷2)+(房子80万÷2)+车子45万+(抚养孩子60万÷2)+(家庭开支126万÷2)=199万。

  这就是一个中国男人一生花在自己女人身上的钱。笔者目前年薪6万元,30年也才180万元,那差额的十几万元到哪里去弥补?这还是普通的、平凡的生活。都说中国男人活得累,真是不算不知道,只有努力工作,拼命赚钱了!

来源:碧海银沙综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