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4月11日收评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出现一波上攻,遇阻后震荡回落,午后指数一度下破3250后企稳反弹,在证券股的带动下,指数收回昨日的失地。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288.97点,上涨19.58点,涨幅0.6%,成交额3266.2亿元。深成指收报10655.79点,上涨52.51点,涨幅0.5%,成交额3835.4亿元。创业板收报1917.63点,上涨5.18点,涨幅0.27% 。两市总计成交7101.6亿元。


板块方面,京津冀、雄安概念、钒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工艺商品、水域改革、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从盘面来看,两市呈现深V式,雄安概念继续成为市场最大热点,但目前已分化严重,美朝军事关系紧张致使军工板块和黄金板块逆势走强。李总理讲话刺激粤港澳概念午后接力炒作,近期政策消息较为频繁,一些政策受益板块在此期间强势大涨。军工板块、一带一路板块的重新回暖,带动市场做多人气,但由于在上一轮大跌中,3300点上方遗留了太多的套牢盘,因此若没有权重板块反复冲击、以消化上方的套牢筹码。指数将很难有效上攻。明日预计指数将会继续上冲3300一线,能否有效站稳需密切关注权重板块的表现。上方压力位关注3300能否有效上破,支撑位关注3250。


操作上,雄安新区受益股继续延续强势上涨,但目前分化严重,投资者不要盲目追入,可在开板的个股中选择强势的龙头股介入,投资者可继续介入一带一路、粤港澳概念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