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4月14日收评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随后一路下行,午后在没有新的热点带动下,指数继续震荡下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246.07点,下跌29.89点,跌幅0.91%,成交额2241.1亿元。深成指收报10519.86点,下跌134.22点,跌幅1.26%,成交额2869.4亿元。创业板收报1887.46点,下跌23.02点,跌幅1.2% 。两市总计成交5110.5亿元。


板块方面,钛白粉、内蒙古、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粤港澳、中韩自贸、一带一路等板块跌幅居前。从盘面来看,雄安新区炒作继续分化,粤港澳概念领涨股相继开板,致使板块陷入低迷。在没有新的热点出现的情况,市场整体陷入低迷状态。午后全重板块的低迷,在加上临近周末,资金观望氛围浓厚,指数继续震荡下行。短期预计指数有进一步下探空间,预计将在该区域反复,上方压力位关注3280附近,支撑位关注3200。


操作上,政策性题材雄安新区的炒作还未结束,调整之后仍有机会反复表现,下周雄安新区特停的龙头也可能会复牌,等待龙头股复牌后的上车机会,投资者可继续介入该板块其它调整到位的个股。目前操作重个股,轻大盘,抓热点主线机会。同时投资者也可继续介入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