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指数微升,暂属于上升中继形态

大盘指数微升,暂属于上升中继形态,3603点位短期的“多空依据”在此点之上收盘时是多方占优的标志。钛业,国产软件,生态农业,软件服务,为近期强势。大家要重视技术分析,高价股越来越多,类似世纪游轮的暴涨会成为常态,而231元的股价告一段落后仍具有翻倍空间,技术不好的股民对于这样个高价股缺乏驾驭能力。


随着注册制的推出“题材股”反而会十分重要,两极分化严重,众多个股将被边缘化。12月是最佳选股良机,许多个股又要起飞,多研究"月线“这是根本。许多人忘记了时间密码的厉害是因没有好好复习我讲的内容,世纪游轮就是时间密码,22个月的下跌后,用22个月拉回到前高,暗示到2014年9月开启新的股价时代。我的三套(范围内箱体,指标,时间)选股系统必须在本月内反复演练才好,这样明年必大有斩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