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册制没什么可怕,T+0也就越来越近

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大幅下挫,涨幅高于9%个股仍有56只,强弱分化严重,创业板中小板占多数,点位不利的情况下一般情况下小盘股会损失较小。注册制到来并没那么可怕,大盘的下挫完全是结构的要求。一分钟调整浪极限位3413,点位如在3525-3413起死回生也十分正常,如跌破3413,明年的前两个月走势复杂,但总体行为仍是筑底。总之至春节前夕尽量调高仓位,准备大的行情。


注册制没什么可怕,T+0也就越来越近,新股的操作手法变个模型而已。如注册制真来临时,新股上市第一天的计算只要不出错误就没事,贴身战法仍然是获利的保障。现在的这次调整RSI,SKDJ,KDJ,UOS多加注意。春节后,最晚在4月一切都会好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