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08-22(周四)早间市场分析

基本面展望:美联储发布的7月会议纪要显示,各成员普遍认为经济增速将在今年下半年加快,并将在2014年进一步上升,但7月份做出缩减QE的计划并不恰当,不过会议纪要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缩减购债规模的时间。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称,尽管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美联储仍有可能在9月份的会议上宣布首度缩减QE规模。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发布后,美元指数走高,金银承压。世界黄金协会(WGC)表示,年内中国和印度的黄金需求分别将达到创纪录的1000吨。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发布数据,美国7月NAR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39万户,预期515万户,7月成屋销售数升至2009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因更多买家选择在抵押贷款利率进一步走高前购房。截至8月21日7时,白银ETF持仓量增加29.99吨至10555.70吨。
技术面分析:白银从日线来看,昨日仍处于高位小回调整理,今日凌晨开盘先上后下。盘中上探至4630今日压力区域后转为急速下跌,在10日线4450附近收到支撑目前继续横整。5日均线向下拐头,短线将成为阻力。MACD上涨动能继续减弱,KDJ高位死叉向下。4小时图中K线跌破近期以来的各级支撑,布林轨道开口缩小显现持平,各个指标也显示白银回调幅度或将加深。1小时图中均线系统开始空头排列,MACD双线死叉下行,KDJ运行至低位偏弱势横整。亚盘时段继续高位整理概率较大参考4430--4580。
箱体区间点位参考:弱压力4550,强压力4590 ? ?弱支撑4450,强支撑4400
操作策略:亚盘时段参考4430---4580区间。白银的运行目预计亚盘以高位小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亚盘时段参考箱体点位做灵活的高抛低吸,参考止盈止损30个点。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