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08-26(周一)晚间市场分析


?基本面展望:受到中国近期将推出股市T 0交易机制的影响,券商板块带动股市整体上扬,大宗商品跟风上行,贵金属受大宗商品影响带动走高,亚盘后交易时段金银开始逐渐回落。今日晚间需要关注美国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从预期来看,数据将会大幅下跌。偏多贵金属,晚间还将公布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由于达拉斯不是美国主要的工业区,所以不作为重点,不过由于晚间消息比较清淡,那么这条消息今晚也值得关注交易机会。



晚间重要数据及事件:
   20:30 ? ? ? ?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30 ? ? ? ? ?美国8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


技术面分析:白银走势今日较震荡,亚盘再次触及凌晨创出的新高附近后回落,目前从白银日线来看,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趋势看多。4小时K线图来看周五晚盘向上突破震荡区间,今日开始窄幅震荡,K线角度看震荡向上。目前MACD指标红柱放大,双线金叉后运行于0轴上方向上,看震荡向上。从整体走势来看,依旧是一个上涨的格局,晚间有可能会继续创出反弹新高,上方第一个关注点位4880看能否突破,如果不能突破,今晚将会开始调整。不过目前依旧以低多操作为主。稳健者不宜过分追多,可采取观望态度等待安全点位做单。晚间预计行情短线仍有反弹,但总体还会以高位震荡整理为主。


箱体区间交易点位参考:弱支撑4730,强支撑4680 ? ? ? ? 弱压力4840,强压力4880


操作策略:晚间正常区间参考4700--4850,操作上白银再次开始高位震荡整理走势,晚间的操作建议仍以轻仓做灵活高抛低吸为主,提前设置止盈止损在30点以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