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重要财经资讯(06.24)

美股收盘,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64%,纳指涨1.62%,标普500指数涨0.95%。互联网科技股、新能源汽车、消费和医药板块全数大涨,小鹏汽车涨7.82%,理想汽车涨6.63%,比亚迪ADR涨3.72%;亚马逊涨3.20%,微软涨2.26%,苹果涨2.16%;耐克涨2.94%,宝洁涨2.74%,强生涨2.23%,辉瑞涨2.08%。


重磅利好!全面取消限迁制,万亿二手车市场将迎“黄金十年”。二手车消费再次迎来政策东风。6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活跃二手车市场,促进汽车更新消费。对小型非营运二手车,8月1日起全面取消迁入限制,10月1日起转移登记实行单独签注、核发临时号牌。(中国证券报)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就主动顺应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趋势,充分释放数字化发展红利,全面开创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作出部署。《指导意见》明确了数字政府建设的七方面重点任务。


银保监会:中小银行风险可控。6月23日,银保监会副主席肖远企表示:“总体上看,中国中小银行运行是平稳的,发展也是健康的,尽管还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个别机构风险比较高,有的还涉嫌违法犯罪,但总体而言,风险是完全可控的。”


宁德时代今日发布CTP3.0麒麟电池。宁德时代发布CTP3.0麒麟电池,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随后理想汽车公布纯电车型或搭载麒麟电池。这点有点牛,对宁德时代是较大利好,传统燃油车虽然国内比不上德系、日系等大品牌,但新能源车正在走出国门,而新能源车中的电池正在更新换代,前途无量,宁德时代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将是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