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6月风光锂,7月机会在哪里?

回顾一下5月6月的观点,不难发现,大机会果然在风光锂。我们这里分析关注的天婴材料、天齐锂业新宙邦通威股份隆基绿能阳光电源新强联中际联合等,都有不错的表现,当然还有涨的更好不在其中,但大方向把握的还算不错。


5月6月风光锂,7月机会在哪里?或许在白酒、家电、食品饮料、旅游酒店等大消费。


疫情下我国食品饮料行业规模和营收仍然保持持续增长态势。我国规模以上白酒企业的销售收入与利润近几年呈增长态势,行业强者恒强趋势显现,马太效应凸显。2015-2021年,我国规模以上白酒企业累计销售收入从5558.86亿元增加至6033亿元,年均复合增速为1.37%;我国规模以上白酒企业累计利润总额从727.04亿元增加至1702亿元,年均复合增速为15.23%。




五粮液:K线组合多头排列,2021年年报-10派30.23元含权,股权登记日:2022-06-28,除权除息日:2022-06-29。



泸州老窖:K线组合多头排列,2021年年报10派32.44元含。




家用电器行业拨云见日,复苏可期。稳增长背景下政策端有望发力。政府近期多次提及稳定增加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虽然家电行业暂未有全国性政策落地,但目前已有大量地方性促消费政策推出,主要采取消费券、按销售价比例补贴等方式。从产品类别来看,补贴范围主要集中在白电、厨电等耐用型家电。家电行业产业链条长、辐射 范围广,对于激活国内消费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后续有望推出更大力度的全国性政 策拉动家电消费。




美的集团:6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花落美的集团。在美的集团科技领先战略牵引下,创新平台建设作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承载着企业技术发展战略的实施,推动了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也汇集了大量国内外科技人才,助力美的集团加快向科技型企业集团转型。家电行业可同时关注格力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个股信息来源于上市公司F10,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