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财经资讯 昨日主力资金流向(06.28)

易纲:货币政策将继续从总量上发力支持经济复苏。央行行长易纲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的货币政策一直是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适应的。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增速与名义GDP增速基本匹配,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以实现就业最大化目标。


财政部下达超27亿元2022年地方电网光伏、风电等补贴。据上证报27日消息,财政部日前下发了《财政部关于下达2022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地方资金预算的通知》,下达山西、内蒙古、吉林、浙江、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和新疆11个省区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共计资金27.54亿元。其中,风电补贴14.7亿元,光伏补贴12.5亿元。(界面)


交通运输部消息:目前全国公路建设保持良好态势,今年1-5月份,新开工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道项目120个、3600余公里,总投资1820亿元。上海港始终保持24小时的正常作业,6月份以来,集装箱的日均吞吐量达到12.6万标箱,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5%以上。浦东机场近一周日均保障货班起降232架次,进出港货量9267吨,基本恢复至正常水平。


行业板块涨幅榜前十




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十




主力净流入前十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