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出利好

国常会:确定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举措,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就业和消费。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实现扩投资、带就业、促消费综合效应。会议决定,运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通过发行金融债券等筹资3000亿元,用于补充重大项目资本金或为专项债项目资本金搭桥。中央财政予以适当贴息。----基建今天会有表现


上交所:进一步发挥资产证券化市场功能,支持企业盘活存量资产。鼓励各类金融机构、社会保障基金和企业年金等养老基金、慈善基金等社会公益基金、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等投资企业盘活存量资产支持证券,本所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便利化服务。----利好券商,以及交通、水利、清洁能源、保障性租赁住房、水电气热、生态环保、产业园区、仓储物流等行业。


隆基上调单晶硅片价格,上调幅度超6%。据隆基股份官网,公司单晶硅片P型M10 165m厚度(182/247mm)单片价格7.30元,上月为6.86元;单晶硅片P型M6 160m厚度(166/223mm)单片价格6.08元,上月为5.72元;单晶硅片P型158.75/223mm 160m厚度价格5.88元,上月为5.52元,上调幅度均超6%。


北京首届五粮液和美文化节落幕 聚焦,后疫情时代”酒业发展合力。五粮液董事长曾从钦近日在股东大会上强调,作为龙头企业,五粮液将坚持以“弘扬历史传承、共酿和美生活”使命,把“和美五粮”贯穿发展始终,大力践行“和美种植”、“和美酿造”、“和美勾调”、“和美营销”、“和美文化”,讲好中国白酒故事,持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


泸州老窖:除少数地区外 全国范围内国窖1573消费者成交价已超过千元、泸州老窖在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批发市场价格不代表消费者成交价,目前除少数因疫情影响,市场节奏滞后的地区外,全国范围内国窖1573消费者成交价已经超过千元,价格比较稳定。国窖1573和五粮液均进入千元价位带。(来源:证券时报)


美的发布智慧病区解决方案,助力医疗服务数智化升级。6月30日,美的集团(000333)旗下美控智慧建筑发布“悟空”智慧病区解决方案,该方案系整合护士站、病房两个核心区域的环境控制、医疗辅助智能化、医疗信息化等应用,基于物联网与信息化平台形成服务于患者、护士、医生、后勤物业、运营人员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从“系统集成”到“空间场景”应用的变革。(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