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或继续盘整

昨天三大指数高开走高,上证早盘最低探3246后一路走高,最高上冲3282,最终收在3277,涨幅0.83%,站上半年线,以及5-10天线,深成指和创业板分别上涨0.95-0.31%,两市成交8341亿,比周一继续萎缩3.3%,呈现缩量反弹量价背离态势,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72.57亿,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0亿;大盘缩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今日大盘或继续盘整。


消息方面,预告:国新办将就“加快建设能源强国,全力保障能源安全”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介绍“加快建设能源强国 全力保障能源安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政策利好密集释放,消费稳步复苏可期。从扩大汽车消费到金融支持文化和旅业恢复,从举办第二届消博会到发放新一轮消费券……最近一段时间,政策支持消费更丰富更有力,消费复苏势头持续巩固。专家表示,随着相关措施落地见效,消费潜力将不断释放,消费信心将得到提振。下一阶段,消费有望稳步复苏,进一步发挥稳住经济大盘的作用。


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驰援,首批基建项目资本金落地。调增政策性银行8000亿元信贷额度,并建立重点项目清单对接机制;发行金融债券募资3000亿元,用于补充重大项目资本金……随着金融支持基建投资的一系列举措落地,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子弹”陆续打出。


深圳市发改委密集出招,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目前,生物医药已被列入国家重点发展项目之一,深圳也在大力促进生物医药等产业的发展。7月26日,深圳市发改委正式对外印发了《深圳市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圳市促进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圳市促进大健康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三个政策措施的通知,支持深圳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


制造业增加值占全球比重近30%,我国制造业综合实力持续提升。记者7月26日从工信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实体经济根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国制造业增加值从2012年的16.98万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31.4万亿元,占全球比重从22.5%提高到近30%,持续保持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地位,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的步伐明显加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