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重要财经资讯(08.04)


四大证券报纸、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摘要。国家电网全力做好扩投资工作,下半年开建新一批特高压工程;多地落实稳增长政策,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A股市值龙头变迁记录产业冷暖,资本瞄准“含科量”;商务部:上半年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同比大增21.6%。


7天5次会议2份文件密集部署投资,7月开工项目投资近2.4万亿。最近一周,宏观政策针对扩大有效投资密集发力,如国家发改委召开2次会议、发布2份文件,反复明确有效投资对稳经济的关键作用,并从协调机制、前期工作等各方面保证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的推进实施。 来源: 证券时报


人民日报述评:中国经济无惧风浪立潮头。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重要之年,船行中流,书写不寻常的一页。今年以来,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世界经济复苏步履维艰,全球发展遭遇严重挫折,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更加复杂多变。(人民日报)


商务部:上半年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同比大增21.6%。8月3日,商务部服贸司负责人介绍2022年上半年服务贸易发展情况。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保持较快增长。服务进出口总额28910.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1.6%;其中服务出口14059.5亿元,增长24.6%;进口14851.4亿元,增长18.9%。服务出口增幅大于进口5.7个百分点,带动服务贸易逆差下降34.3%至791.9亿元。6月当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5253亿元,同比增长19.6%。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