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钱不重要,为什么不给我?

? ?本周,我管理的股票整体涨了15%有多,心情有点开心,但算不上兴奋。自09年1月1日开始有统计以来,经过近6年的运作,我的投资收益率实现了3.3倍的增长,对比同期上证48%,深证39%,中小板96%的涨幅,成绩还算过得去。我记得09年的收益率我是比肩当年有统计的基金经理冠军的,但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现在基金经理尤其是私募基金经理真的是代有人才出,他们那种投资思路有很多值得我们这老投资人研究和学习。

? ?昨天,我和几个朋友喝茶吹水时,从股票最后聊到金钱的话题。每次聊到这个话题,就如预测股票未来的走势一样,大家都各有争议和见解。

? 有朋友抛了一句:说钱不重要,为什么不给我?

? 另一朋友应得也快:那为什么要给你?

? 我说:钱,其实半年前已给你们了。

? 有一个朋友呆呆的问:什么时候?怎么我不知道?

? 领会的朋友含笑着点头:多谢!喝茶!喝茶!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