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不玩期指

? ?前一段时间,有一个玩开投资的朋友过来跟我探讨玩股指的问题。我简单回答了我的看法,并强烈建议他不要介入其中。非常遗憾的是,朋友并没有听从我的建意,结果在这波行情中爆仓收场。

? ?我今天在这里说说我的观点:

? ?1、玩期货短期的获利并不难,而且收益会非常可观。但问题是这些累积短期的高收益可能在一波行情中化为乌有。

? ?2、如果说投资股票市场是的获胜比例是20%,期货市场还不到1%。

? ?3、严重格来说期货市场的胜利者只有两类人,一类是套利者,一类是天才。

? ?4、为什么会产生这种结果,道理很简单:人是理性,而市场经常不理性,在市场不理性的过程中,投资者必定会受到严重的损害。

? ?再来看我朋友的爆仓之路,2100点时建立多单,并一路做多,在2600点时已经挣了近三倍多的利润,2600点时开始转为空单,到2900时所挣利润已全部亏完,但仍然持有空单,并一路拒绝认输,结果上星期爆仓收场。

? ? 事后,我们还讨论了这次事件,我们分析如果执行止损的技术可否避免。最后他还是赞成了我的观点,结果失败不可避免,人性使然。

? ? 道理弄明白了,但代价有点大,500A。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