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理想目标继续前进

? ? 五年四步走的第一步完满走过来了,规划四步曲第二步开始了。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四倍超过原来的预期。公司资产规模要达到目标仍需努力,但估计完成目标问题不大。最难的是公司要达到30%的年收益率,在实施注册制的影响下,今年要完成目标任务艰巨。还是一句老话“尽人事,听天命。”

? ?注册制的实施对资本市场长远健康成长有利这不用讨论,但就目前的市场而言,短期对股民的冲击会很大。实施注册制是资本市场迈向成熟的标志,但实施注册制需要很多配套的条件。客观地说,近期管理层一直在努力地完善有关的配套,但有些东西并不是单纯凭管理层可以解决的。简单举例,就说对资产价格的评估,目前的随意性就很大,这其中就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来进行利益输送。这些是整个评估体系的建设问题,管理层是无能为力的。

? ? 虽然实施注册制短期可能面临这样或那样的风险,但我还是十分支持管理层早日实施注册制。以其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只有在实施中发现问题,才有可能看清问题,才能找到解决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