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百万被中石油套在了48元的高峰!

?杨百万被中石油套在了48元的高峰!

?十多年前杨百万就已经很有名了!当时上海房价1000多一平米!

?十多年过去了,杨百万终究被套啊!


?可以说无论什么人只要和股市一直玩下来,必败!

?因为股市就是无边无际的大海,你是海里游水的鱼!

?鱼终究是要死的!


?不是我博主多么悲观!这就是客观的事实!

?股市只有死规则,活的人心永远赢不了死的规则!

?交易必死!

?但不交易永无希望!


?我们唯一可做的就是把交易降到自己人生一辈子最少的次数!

?出拳越少越好!受的伤越小!


?不要相信自己的狗屎运!你一辈子不会总有好运!一次倒霉够你一辈子偿还!杨百万就是典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