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最后一跌 能否实现惊天逆转?沪指2828.28

?昨日看了博客的朋友祝福你们!600645的协和中原等新医药概念。不知你买了没有,如果买了不但回避了大跌,还取得利润。欢迎股友来拍砖。关注:十二五新能源、生物医药、农业种子板块。如:600645的协和中原等新医药概念。只作参考不做买入推荐。


今天,截止收盘,沪指报2828.28点,跌56.09点,跌幅1.94%;深成指报12062点,跌241点,跌幅1.96%。收盘沪指2828.28点。吉利数字,明天有望止跌回稳。


一、明天关键前1小时要不能跌破2776点,站稳2831点上方,才可能在10:30分---11:00或在下午2:00发生逆转,成交量要在2000亿以上,才说明主力进场吸筹。否则,进入阴跌盘整期。


二、政策的紧缩预期也一直压制着大盘股权重股的反弹,明天的工商银行的复牌也给今天不好的盘面雪上加霜;朝韩交火更是落井下石,搞的大盘飞流直下,狂跌100余点,风声鹤唳,哀号遍野。如果忍不住想做短线,建议多关注:小盘次新股其中重点关注有题材的中小板、创业板如:肝细胞概念的600645协和中源,同样的肝细胞概念在美国已上涨1000倍,在如今风靡的医药生物概念中600645绝对是震撼题材希望关注,不做买入推荐,只作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