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晚评#再墨迹几天科创板不愿背锅

#股海求生:晚评#再墨迹几天科创板不愿背锅

1、大盘指数:2931点;跌:0.20%;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152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408亿多了114亿;盘中热点板块是:人造肉,种业和分散染料;而免疫医疗,磷概念和黄金概念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616家,涨停43家;下跌1996家,跌停5家。

2、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股海求生:晚评#阴阳灯笼一排变盘蓄势先兆”中的观点是:“即使本周剩下的三个交易日,主力还要维稳护盘,下周初也没有科创板上市这事,技术上大盘也要大变盘选择中线方向了。现在就是提前变盘还是下周初大变盘的问题了!总之:60日线,以及7月8日的那根长阴线一日不收复,那么变盘向下的概率就很大了。就是再收一根如7月8日的长阴线也不要稀奇。近几日围绕着120日线收出一排阴或阳的小灯笼,那是大变盘的蓄势先兆!”

3、今日外资净流入20.01亿。量能有所放大,但还是缩量的阴阳挂小灯笼行情。没有任何参与的价值和机会的。大盘已经连续挂7个灯笼了(5阴2阳,空方占优)。再这样墨迹二天,就过完这周了。只是希望10和60日线的不断下行,不能压垮大盘指数。再坚持几天,完美等待到科创板集体上市后,那么大盘如果再大跌,那么这个黑锅就不会让科创板背了!这才是主力需要看到的事!

4、下一个交易日(7月18日)展望:大盘连续在120日线附近横盘了7个交易日,按理说早就应该选择短线运行方向了。也就是说应该早就出现长阴线或长阳线了。但因为这就是求生上周末所说的“维稳周”,主力绑架了权重指标股,不让跌,也无力上涨。只是在窄小的空间这么来回墨迹震荡着靠时间而以。

周四(7月18日)大盘如果还是无量,就不要奢望突破60日线;当然了2900点守住了,那么还会这会像前几日收出震荡之星线的。墨迹靠时间行情,这可是让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了。周四如果无大动作,也就不要希望周五有大事的。只有等待着下周科创板集体上市后,大盘才能有大动作了。黑锅甩完,自然会有大事发生了!

股海求生:2019年7月17日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