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晚评#小阴小阳攀升行情已近尾声

#股海求生:晚评#小阴小阳攀升行情已近尾声

1、大盘指数:2952点;涨:0.39%;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70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474亿多了23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多元金融,传媒娱乐和体育概念;而半导体,元器件和OLED概念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432家,涨停41家;下跌1212家,跌停5家。

2、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股海求生:晚评#窄幅震荡不持续本周大变盘”中的观点是:“多数资金趋于谨慎,可以理解并应引起大家的重视了!总之:窄幅震荡不能持续,消息面和技术面会共同作用影响,本周会逼迫大盘做出重大的动作和方向性的选择的!长阴或长阳线的出现就不要奇怪!建议小散提前做好心理和仓位上的应对和准备才是!”

3、今天外资净流入28.25亿。盘中大盘一举收复了20和30日线,并一度上攻120日线2969点。可惜尾盘随着科创板的崛起而受阻回落收上影线了。大盘自从7月22日长阴线以来,不断小阳小阴式的攀升,已经收复了7月22日长阴线的失地了。目前大盘已经逼近了120日线。但量能相对7月22日科创板上市以前是萎缩明显的。所以这是大盘在憋大招的前兆啊!

4、下一个交易日(7月31日)展望:技术上看大盘的5和20日线也金叉了。现在大盘的5日线和120日线也组成了一个窄小的空间!主力控制着大盘指数小心翼翼的在此空间内窄幅震荡运行着。因为无论突破哪线均线,都会有一个向着这个方向的大动作出现的。总之:小阴小阳式的攀升行情已经接近尾声,即将会有长阴或长阳线突然出现,做好二手准备才无大错的!

股海求生:2019年7月30日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