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五浪结束或有百点调整

?大盘终于在今天完成了一个大的上涨五浪的走势,在创出新高2347点后直接进入调整走势。由于累积涨幅过大,所以调整一开始就引发大量抛盘,并且直接跌穿了2300点。这个调整我们定调为ABC调整浪,今天下午的走势是A浪的开始。由于这个上涨五浪走了3个月左右,所以对应的调整时间可能也相对长一些。调整空间方面,理论上是跌到4浪的震荡区间,也就是2200点至2250点之间。所以理论上有一百点以上的调整空间。我们在时间和空间上做好相应的准备。

当然大盘调整是这样的,但是个股行情依然可能精彩。我们发现有很多个股的上涨浪还没有走出来,还有一些个股提前调整一段时间了。所以当大盘歇脚的时候,仍然有个股可以操作,但选股难度稍微大一些。今天涨停板个股减少一半,昨天60家,今天只有29家。去除新股,及停牌重组股外,真正走出涨停的不是很多了。

调整期操作策略应该有所调整,就是降低仓位,减少操作。如果你对个股比较熟悉,而且走势相对好把握的个股,可以趁大盘调整介入。一些之前没有大幅拉高,在横盘震荡的个股,有可能突破上涨,可以适当关注。对普通投资者而言,还是轻仓等待调整周期结束再进场。调整期间注意个股选择,这时候大盘上涨潮水退去,才能看清楚谁是真金。踏空者要把握这次调整时机,等待时机分批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