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躲避风险 抓住机会

?上周反复强调大盘调整不是短期内可以结束的,大盘的ABC调整需要时间。今天开始的是C浪调整,已经有不少个股跌幅超过了5%。当然我们同时也看到涨停个股仍然有27家之多。说明目前的市场是风险与机会并存的市场。对于之前已经涨幅比较大的个股,出现大幅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一些整体涨幅不大,前期又调整过的个股,趁大盘调整的时候开始拉升,也是有庄家的目的。所以我们在防范大盘的风险的同时,对个股机会的把握可以继续,毕竟调整后大盘还有上涨的机会。

今天唯一一家跌停的股票是百元裤业。这只股就是前期停牌复牌后,股价在短期内上涨了4倍多,那么出现大幅调整不足为奇。利君股份,长城电脑,利亚德等无一不是前期经过了大幅拉升的股票。所以我们说回避风险就是指这类股票。还有另外一些股票,前期涨幅并不大,平台整理时间充分,目前逢低买进正是机会。最终会有突破上涨的走势。

本周操作还是以谨慎为主。避免高位热门股,特别是很多机构推荐的股票。如果一个股票同时被很多机构推荐,绝非好事。而那些前一段时间默默无闻的股票,反而有机会上涨。但是也要在历史上曾经辉煌过的,有一定题材的股票。比如近期走势较好的山东墨龙就是一例,那段时间大盘上涨,它一直在平台横盘。等大盘滞涨的时候,它就异军突起。我现在说不是让你现在去买,而是一种选股思路。市场总是有赚钱机会,特别的牛市调整,是机会最好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