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最可能上涨的板块

?大盘节前的行情还算平稳,虽然下午曾一度出现小幅跳水行情,但尾盘缓缓拉起。明天的大盘行情可能还是波澜不惊,个股表现应该比较精彩。我们把庄家也分为三类。一种是建仓已经很充分,不需要更多筹码,现在唯一就等着合适时机拉升。还有一些庄家可能建仓还不足,或许需要洗盘。另外就是一些提前上涨很多的庄家,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出货。所以我们对节后行情把握还是从板块个股入手。有些股会加速上涨,有些继续震荡,甚至还有些下跌。

今天涨停个股有30只左右,很多是重组开盘后连续涨停的。热点仍然不集中。如果说一个比较强的板块就是农业股,早盘有几只农业股涨停,但尾盘一些没有封死涨停。一些农业股仍然有上涨空间。还有就是有重组预期的个股,还有就是有国企改制的个股。这些个隐藏在各个行业板块之中。我们把他们挑出来,就是重组板块。包括几只房地产股走势强劲,也都是有改制预期的。另外有色金属,资源类个股,环保类个股,文化传媒个股,新能源个股等都有表现机会。

明天操作可以调整一下仓位,对已经大幅拉升的个股,小心节后变盘。对于那些刚刚启动的个股可以大胆跟进。如果是第一个涨停突破平台的股票,可以涨停战法追进。还有比较保守的方法就是做平台整理的个股,节后也会有机会上涨。祝大家明天最后的机会能抓住好股,节后有大红包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