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沙漠中豪华城市:迪拜写照

?



阿联酋迪拜,世界上最高的人造建筑物——“迪拜塔”(高度达818米,楼层数量超过160层)


?



迪拜著名的7星级酒店——BurjAl-Arab酒店。


?



迪拜一家高级餐厅内,游客正在用餐,落地窗外就是世界最高的建筑迪拜塔。


?



迪拜棕榈岛,游客正在大型水族馆前参观。这个大型的水箱内放养了约60000万条鱼,并建造了一个亚特兰蒂斯的模型。


?




迪拜,在迷人的夜色下,人们正在高尔夫球上练习打球。迪拜每年都举办大量的“贵族”运动赛,包括世界级的网球、高尔夫球、赛马等比赛。


?



建筑工人正在回住宿地的大巴。在2006年时,迪拜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巨大的工地。在迪拜的飞速发展阶段,大量贫苦阿拉伯人用偷渡等多种方法来到迪拜从事体力劳动。因为迪拜的相对工资比落后地区更高。正是他们的劳动建起了这座沙漠中的豪华城市。




在迪拜著名的棕榈岛上,一名亚洲亚洲游客正在其巨大的水上设施中戏水。这在棕榈岛上的这个人造水上乐园,也是世界上最迷人的旅游景点之一。


?



滑雪场内景。


?



迪拜滑雪场滑雪的人。这个滑雪场全世界第三大的室内滑雪场。面积约2万2千5百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


?



在迪拜的赛马世界杯上,一名骑手骑着马跑过晨曦。该项比赛的获胜者将赢得600万美金。


?



  迪拜棕榈岛。这项计划耗资140亿美元,修建了一座巨型棕榈状的人工岛,并在岛上建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