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广告太夸张,瑞典法院判欧莱雅广告欺骗性宣传

一款面霜能以“激光速度”减少皱纹,可令使用者明显减少43%至70%的皱纹;另一款面霜则强调能重建肌肤。这样的夸张语句被用在欧莱雅在兰蔻集中修护抗皱面霜(Lancome High Resolution)与薇姿活性紧致修纹霜(Vichy Liftactiv Pro)两款面霜的广告中。

因瑞典营销法规不允许出现这类极其夸张的广告词,瑞典一家法院周四裁定全球最大的化妆品企业——欧莱雅集团违反当地营销法规,进行欺骗性广告宣传。

瑞典法院因此禁止欧莱雅子公司进行不实广告宣传,否则,欧莱雅将面临1百万瑞典克朗(约合10.9万欧元)的罚款。

消费者委员会副调解员布博格(Agnes Broberg)在一份声明中称:“此次裁决是一次重大胜利,为所有销售护肤品的公司设立了一定的行为规范。从此,大家更明白广告词及宣传图片并不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关注欧莱雅股票,交易股票期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