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源期货将在2011年爆发”天然气年“

铺天盖地的报道在本周全部指向一个主题:天然气即将爆发。2011年将是“天然气年”。

对于一位老练的投资者,接下来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火车出站和加速前进之前先登上列车。

看看下面这条新闻就明白为什么这样说:俄罗斯第三大能源公司TNK-BP预计即将迎来需求大爆炸,宣布打算在2020年之前将天然气产出扩大一倍,达到300亿立方米。

一个显而易见、几乎不必重复的事实是:与基于原油的燃料相比,天然气更便宜、更环保,而且完全不用进口。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优势确保了天然气将继续加大取代石油的步伐,并成为将我们从依赖化石燃料带向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的过渡燃料。至于所谓可再生能源,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它明天就能派上用场,然而实际上还面临着数十年的开发阶段。

2011年看起来将会成为一个转折点。现在天然气价格已经远远高于4美元/mMbtu,我相信明年某个时候将达到7美元。如果2011年你只能在能源领域选择一个板块投资,我相信天然气表现出了最大的获利潜力。

投资天然气,除了投资天然气公司的股票,还有天然气期权,在能源这个领域,这个版块在未来两年必定大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