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短线钓大鱼,关于炒股和期权

?“放长线钓大鱼”,这是一句俗语。随着社会的进步,也会有一些“超凡脱俗”的事情发生,那就是“放短线也能钓大鱼”。



如果把炒股比作放长线钓大鱼,那么倍受交易者衷爱和追捧的新型交易工具——在线期权,那就是放短线钓大鱼。



众所周知,炒股通常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才能得到收益,那线可真不是一般的长。



而在线期权呢?以目前在线期权交易平台的代表Trader711为例,只需要短短不到1小时的时间就能获利81%,相比起炒股来,这条线够短了吧?



或许你会说,炒股钓的可是大鱼啊,有好多人靠炒股都成大款了。不错,炒股确实让一部分人先富裕了起来,这也是股市吸引人们的原因所在。



但是炒股钓的鱼能有多大?投资100美元,能获得180美元吗?就算有,也很少,并且所花费的时间非常大吧。



而在线期权呢?只要你看准了某支股票在下个整点时会比现在的价格高或者低,哪怕到时是高或者低1分钱,那么,你就能以100元的饵钓到180元左右的大鱼



钓鱼的时候,并不一定是放多大的饵就能钓多大的鱼,毕竟水太深了,你的饵很有可能会被小鱼大虾之类白白咬掉一部分。



比如说炒股,要请经理人,专业的要跟专家顾问们打好关系,业余的要买预测股票的工具软件之类……这些都要花不少钱,而且线放得越长,等得越久,就花得越多。



但是在线期权呢?在网站直接交易就行,不需要下软件,也不需要交易佣金,开户、存款、取款……网站都不收手续费,那才是真正的放多大的饵就能钓多大的鱼,一点意外的损失都没有。





钓鱼也并不一定是投饵就能钓到鱼的,有时候饵没了,鱼没钓到,有时候似乎钓到了什么,正在收杆的时候,谁知道线断了。



股市也一样,炒股的人发财的有不少,发灾的更多,毕竟要等那么久,“世事不如意者常十之八九”,跌的风险总是比涨的风险大,万一来个经济危机金融风暴什么的,更是有可能让所有人都亏损,投资越多,损失越大。



但是在线期权呢?同样以Trader711为例,他们提供的是1小时期权,如果我们在49分钟的时候下单,那么我们所承担的风险就是10多分钟,时间越短,波动越少,风险也就越低了。



而且在线期权交易既能买涨,也能买跌,无论牛市还是熊市,都有获利的机会。如果某企业的股票暴涨,那我们就大买其涨,如果某企业的股票狂跌,那我们就大买其跌,大发“企难财”。面对炒股者们谈之色变的经济危机金融风暴之类,期权交易者们却是喜形于色,因为市场波动越大的时候交易期权越有利,“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以Trader711为例,除了股票外,还提供外汇(主要货币对)、商品(如黄金、原油等)、指数(如纳斯达克、道琼斯指数等)供客户选择。如果你对其中的一项资产深有研究,那么恭喜你,你基本上可以每一个整点都等着数钱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