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大盘下周分析预测

?受外围大涨刺激,早盘股指大幅高开,但没有有效突破2930点一带压力,在回落时市场心态平和,逐步企稳,目前股指30/60分钟KDJ出现金叉,日线KDJ再次拐头,且MACD绿柱首次变短,权重股体系有轮番发力迹象,午后保持观察,一旦股指提前调整结束并有效突破2930一带压力,可追涨买入,反之,在今天和周一早盘的盘整的过程中在30/60分钟指标见底的前提下逐步逢低吸纳.总体以战略加仓到8成以上为主,预计下周大盘将攻击3000点一带压力。收盘来看,周末出了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管理层选择了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而没有选择加息,小于市场预期本来预测是上调利率,周一股指应该是低开高走,指标上来看目前股指处于上下两可的境地,日线KDJ下行状态还在继续但已经触底,转向需要一点时间,往下的话,短周期指标也只有3-4小时调整时间,届时周一早盘可顺利逢低加仓;往上的话即可完成2930一带的突破,关注权重股动作,一旦发力可直接加仓操作.耐心等待机会中预计下周二往上变盘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