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大盘下周分析预测

消息面上出了利空央行再次上调了存款准备金率,以及目前股指日线KDJ的小双头形态,操作上要做好迎接下周初的下蹲走势,下方支撑在2960--2980一带,强势一点的话在3020一带即可止跌用横盘来调整技术指标时间换空间,建议低吸时间在周一下午或者周二盘中再做操作届时逢低分批底细,个股分为和大盘同步/领先大盘/落后大盘/独立运行四种,如手中个股已经位于低位超卖状态可持有,如刚刚破位的话需要临时止赢止损操作,逢低再接回,本次差价幅度到周二截止的话差不多在4-5%左右,来不及高抛的人员可直接低吸操作,前提是已经根据要求控制好仓位了的,祝大家投资顺利!


?


如果您对自己的技术能力还没有把握又或者没有时间盯盘的朋友,那么如其把学费交给市场,为把握不住节奏踏空抑或盲目的追涨杀跌造成亏损而后悔,还不如选择一条捷近,参加我们正式版,盘中及时通知个股的买卖点大盘分析。
接联系我(QQ:318075190)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