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018操作记录和分析(操作)

? 本周市场整体呈现高开低走的走势,各条短期均线系统失守,其中创业板明显的阶段性头部特征对市场影响较大。不过从中期角度来看,整个市场仍处于向上的趋势当中,月K线呈现出金叉的走势,表明后市仍然上涨的空间。而目前面临的只是短期的修正浪型。因此,操作上应该是借助于市场的调整进行逢低吸纳。


? 对于低点的吸纳,我们观察上证指数应该是在2150点附近。从目前来看,9月12日形成的高点2270点和本周的高点2242点对股指形成了一定的反压线,而利用反压平行线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的下降通道。该通道的下轨应该是在2100点附近,该位置有强力支撑。不过由于周线和月线都形成了一定的上涨效应,因此,短期股指强势的话,将在9月27日的低点形成反弹,而该点位正好获得半年线和年线的支撑。


? 此外,支撑股指的还有权重类的个股,以万科为例:目前处于前期低点附近,虽然上档的压力比较大,但成交量极度萎缩,显示短期做空的动能正在衰减。日线级别的KDJ也出现了底背离的现象。类似于这样的权重股还有中国石油。同样也是成交量极度萎缩。而他们的止跌将对市场形成技术上的支撑。


? 而这其中最大的变数就是创业板指数。其上升锲型整理形态十分明显。虽然今天出现反弹,但也只是大浪型当中的a4浪的反弹。下周仍然有一个a5浪的下跌。从整体走势来看,a浪完成后,会有个b浪的反弹,这对上证股指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不过如果b浪反弹过早结束进入c浪,对上证指数来说,则有可能调整到2100点。


? 操作上,今日继续增持000820金城股份,二级市场上来看“该股今天继续区间调整整理,出乎博主的意料,盘面看到今日开盘后迅速回落在D区间,箱体并未有效突破,KDJ指标得到完美修复,全天量能缓慢扩张,博主认为“该股今日成功在箱体中进行震荡整理,主力有意打压股价,浮筹得到有效释放,下周短暂整理后,将重现王者之锋,博主团队经过确认,主力的意图暂未改变,今日果断再次增持该股!团队成员共进退,拉高后会随时清仓换票,建议投资者不可介入!


? ?大家周末愉快。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博主动向!


?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博博主进行盘中交流,一起探讨关于投资行业的那点事!


? 博主无任何收费,不分成,不卖软件,不招收会员,任何形式收费服务均为骗子行为,博友们一定要多留个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