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023操作记录和分析--天涯操盘

? 最近两个交易日,市场连连震荡下行,上证指数将再度考验下方年线支撑,而其主要是受到创业板指在高位跳水杀跌影响所致。同时,深证指数以及中小板指数纷纷步其后尘,震荡走低,就此,市场各大指数均呈现一定的调整态势,大幅打击了市场的投资人气。特别是前期极为热门的题材热点在这两天瞬间降温,更是让市场赚钱效应加速冷却‖或将推动市场的调整趋势更进一步发展。不过,强周期性品种开始在市场之中体现出其优越的防御力,特别是具有业绩支撑的电力行业以及行业逐渐进入复苏态势稀有资源、基建以及传统金融等暂时获得资金积极青睐,表现的相对抗跌。


  博主 认为,对于市场当前这种题材热点迅速降温,而强周期性品种开始回暖的趋势,很有可能在短期有望延续。首先,前期极度热门的题材热点主要集中在创业板之中,其中诸多个股涨幅翻番,主力获利丰厚,逢高出逃势必造成股价虚高的个股进行价值回归。其次,市场之中仅有的存量资金需要进行滕娜,从题材热点股出货之后,存在大举进军一直在相对底部徘徊的强周期品种个股的可能性相当之大。实际上,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强周期股体现了相对的抗跌性,就是市场风格转换的有力佐证。第三,创业板指数当前的点位依然高高在上,调整空间较大,且持续时间也有望进一步延长。所以,今后强周期股的赚钱效应将会逐渐被进一步体现出来。


 操作上:昨日建仓的(600209罗顿发展)今日该股走势说明主力志在高远,全天围着30分钟线运作,并一度跟随大盘持续走低,获利盘疯狂出逃,团队今日获利清仓该股留有尾数,博主对短线变短中线的运作手法并不认同!而博主对大盘方向不明确担忧,对于600730团队今日也已经清仓退出留有尾数,建议投资者持币观望,不可入市参与操作。


? 今日博主团队配合建仓了(002600江粉磁材)公司专注于磁性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铁氧体磁性材料生产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铁氧体永磁、铁氧体软磁及粘结钕铁硼等。在2010年销售收入当中,公司铁氧体永磁业务占57%,产品主要作为电机核心部件,应用于汽车、IT、电动工具和家用电器中,是国内最大的铁氧体永磁供应商。


? 二级市场上,午盘收到昔日同事急电声称,市场近期有传言“八月下旬上海某私募曾参与公司实地调研后,股价出现温和下探,机构低位增持明显,该股在经过近期地板吸货,机构建仓后股价出现缩量整理,预期主力投资战略长期入驻,而从近日市场表现来看,该股下方支撑明显,向上动力十足,从今日尾盘看主力试盘动作相当成功涨停报收,博主预期该股反击集结号已经吹响”明日有望再度冲高,博友不可跟风,明日冲高回落概率较大,团队将于冲高后清仓退出。今日团队部分仓位配合建仓成交较低,明日操作灵活性上有更多选择。


? 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博主动向!博主只在东方财富网开设唯一博客。


?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加博主进行盘中交流,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点事!


? 博主无任何收费,不分成,不卖软件,不招收会员,任何形式收费服务均为骗子行为,大家一起监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