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025操作记录和分析--军在天涯

? 本周股指跌破了至1849点以来的上升通道和年线,进行了技术性的修正过程。这种缩量的整理符合我们在技术上的判断。而归咎原因则是创业板的破位影响到了市场的走势。而观察创业板指数,在出现上升锲形整理形态破位后,a浪的调整已经触及从585点上涨以来的0.819黄金分割位。技术理论上相对有一定的支撑。这也意味着阶段性反弹随时可能出现。


? 不过,反弹时间上的变数则取决于创业板的调整浪型是3-3-5还是5-3-5走势。如果是3-3-5走势,则创业板将在目前点位止跌反弹。而如果是5-3-5走势,则在下反弹后,0.819位置可能被击穿,市场将寻求半年线1150点支撑。而这样反弹的时间跨度则相对要延长。但无论哪种结果,未来形成的将是b浪的反弹。而创业板的反弹将对主板形成较为有利的局面。这是因为上证指数同样也受到了下档技术支撑,如果同时发力,股指阶段性反弹将出现。从目前上证指数分析,虽然股指跌破年线,但技术已形成了一个下降的通道。而该通道下轨附近聚集的半年线和60日均线将对股指起到缓冲的作用此外,此外,成交量的萎缩显示空方力量正在减弱。从这个角度来看,2100-2130点附近将酝酿市场的反弹。


? 综合来看,市场目前是处于调整浪型,技术上的反弹适合于投资者短线操作。不过对于市场来说,目前只是市场极小的浪型分析。对于大的浪型来看,后市仍然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 昨日建仓(600791京能置业)今日走出调整行情,盘中未出现最佳卖点,团队大幅减仓持有小部分仓位,但团队觉得主力在这个价位无法进行利益传送,后期还会又一波反弹机会,而对于((002600江粉磁材),正如博主昨日所说,用短线的手法来运作中线这是不可取的,博主已经清仓不再陪主力玩耍,割肉出局!最近的操作让博主深刻反思,也让所有对于好好总结,首先对指数运作过于保守,(还停留在熊市思维操作)导致博主和团队犯下许多致命错误,似乎忘记了团队资金优势!同时很感谢,队员一如既往对团队的支持,谢谢!往后运作博主将充分利用团队优势进行狙击。操作将做出重大调整回到10式操作,建仓后次日大幅高开出逃。


? 今日博主团队建仓了(600825新华传媒)公司是一家横跨出版发行和报刊经营行业的大型传媒企业,2008年1月,公司完成定向增发,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上海中润广告有限公司分别以其传媒类经营资产认购公司124,367,268股股份。定向增发后,新华传媒在以图书发行业务为主业的基础上,增加报刊经营、报刊发行、报刊广告代理等业务,打造完整的平面媒体经营产业链,进一步提高了新华传媒在平面媒体经营领域的竞争实力,实现在平面媒体经营领域的发展战略。


?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突围后,二天放量回落蓄势整理,在创业板大幅出逃后,资金开始转移阵地,今日成功突破箱体,向上通道已经打开,KDJ和RSI指标得到完美修复,全天量能缓慢扩张,与本博主提到的”注意今日午盘后主力会加速扫货,量能或将快速放大。预期吻合。博主认为“该股今日成功突然袭击破箱体,尾盘跟风浮筹效为集中,不升反降,主力或借助明日大盘打压股价,扫出今日短线投资者后向上突围,注意明日假象破位。更多操作请及时关注q签名。祝大家周末愉快。


? 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博主动向!博主只在东方财富网开设唯一博客。


?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加博主进行盘中交流,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点事!


? 博主无任何收费,不分成,不卖软件,不招收会员,任何形式收费服务均为骗子行为,大家一起监督!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