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028操作记录和分析--军在天涯

  股指在经过上一周四连阴行情过后,市场之中的调整动能明显削弱不少,短线市场的做空动能基本释放完毕,本周一股指迎来了一根极度缩量窄幅震荡的小阴星。通常情况下,在连跌数日后股指收出缩量的小阴星,意味着短线市场即将面临变盘行情,企稳反弹在即,接下来市场之中的投资机会将逐渐增加。


  如果算上上一周的调整,大盘已经连续收出了5连阴走势。股市不会只涨不跌,也不会只跌不涨。当市场杀跌的空间多了,或者调整的时间长了,市场继续调整的力量也就消耗殆尽,市场也就会逐渐转入买方市场。如今股指符合杀跌动能面临衰竭的局势,今日仅仅778.9亿元的成交量就是较好的佐证。加上股指以十字星收盘,技术上的变盘应该就在眼前。


  同时,如果从通道理论来说的话,短线股指刚好受到股指自2270点调整以来的短期下降通道下轨支撑。以短期三个相对应的高点(2270点、2242点、2230点)连线组成下降通道的上轨,其平行线定在相对低点2149点的延长线所对应的下轨支撑在2100至2130点之间。而短期股指正好位于下降通道下轨附近。根据通道理论,通道的上轨对股指上涨构成压制,通道的下轨对股指止跌企稳构成支撑,故目前股指在该位置将受到下降通道下轨的有力支撑,后市也有望出现企稳反弹行情。 仓位可以提高至5成左右,跟随热点,做一个超短线应该是不成问题。?


? 今日操作:昨日建仓(600825新华传媒)基本符合预期,“主力或借助明日大盘打压股价,扫出今日短线投资者后向上突围,但是主力做多底气明显不足,?技术面讲,主力选择突破KDJ指标,一来是因为市场处于反弹阶段,主力被动突破。突破后无作为”量能无法跟上,令团队很不解,博主携团队开始清仓留有点尾数,同时建议投资才中线可关注,此类个股。我团队也于近日将重返该股!?


? 今日博主带领团队参与了(002149西部材料)公司主营业务比较清晰,即以稀有金属新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为主,是国内规模较大、品种齐全的金属材料深加工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生产主要产品钛/钢复合板已经形成规模化生产,年产5000吨,位居国内第一,世界第三。金属纤维产能在06年已位居国内第二,世界第三,而在金属纤维毡方面,则是唯一能够规模化生产企业。


? 股票市场上:主力延用002149早期手法,一波典型的二浪行情,尾盘扫货行情,但这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从技术面讲“主力早盘在KDJ及MACD指标上来回拉锯。意图为加固120日均线形成强大支撑,为中期向上技术上打下基础。而博主最担心的是主力尾盘对倒扫货,这样十分不妙,从今日尾盘出现疯狂扫货,可以确定。主力上周几天运作实属无奈之举,在大局疲软的情况下,唯有唱”独角戏“吸引散户跟风!博主预期:明日将出现大幅低开至11.80"再度出现对倒快速拉升出货。博主明日将协团队清仓退出!投资者不可买入!


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博主动向!博主只在东方财富网开设唯一博客。


?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加博主进行盘中交流,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点事!


? 博主无任何收费,不分成,不卖软件,不招收会员,任何形式收费服务均为骗子行为,大家一起监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