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先生:实盘播报(04.27)下午版

您现在光临到的是东财“郭先生 ”实盘直播现场!


?



?


各位投资朋友,粉丝们,早上好。很高兴每天早上开启直播,与大家一起关心股票市场动向、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不论大盘涨与跌,我永远在你身边,同时感谢大家对我直播室的关心和支持!直播室里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风险自负!


?


?




点此查看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ttt55555/blog_161129752.html



?


















?

?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13:10 证监会用实际手段调控股市涨速刚刚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工具储备,如果沪深股市就此振荡缓升,市场和监管层就可能达成一种默契。如果市场依旧我行我素,未来针对市场的调控风险就可能继续加大。这是需要注意的。


?


?


13:18 天润控股是我之前分享给大家的,这支股在上周利空之后,我觉得基本面已经没什么大碍,很可能真正的上涨之路已经开启!


?


?



13:23 齐心集团这几天回落的很厉害,这种股我在上周就说的,前几天的大阴线可以说很吓人,但是你看看,是谁在参与增发,大股东和员工将增发的股份大部分给包揽,增发价格12元,并且增发参与的项目还是市场的热门,电子商务,我觉得这是多好的机会啊。


?


?


13:28 大盘再创高点,这个走势是一个比较正常的,因为市场虽然上了4500点,也就意味着距离风险在逐步接近,而一波走势的波段顶也不是一两天就形成的,会有一个过程,因此在这之间,可以说有些个股是极为疯狂的,如果要做短线就要关注这些品种了。


?



13:45 当前的情况是,中国需要一个牛市,而且需要一个长期的慢牛,所以增加供给和部署重点打击案件等都会逐步展开,同时资金推动会对股市形成上行支撑,而涨幅稍微大点就会有来自监管层的风险增加,形成了一个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格局。只不过风险何时进一步释放是需要明确的,在这种背景下,有资金选择出来显然是正常的。我们需要明白当前市场的整体情况,然后针对个股进行判断。


?



13:50 中信银行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中信银行集团实现归属于本行股东的净利润109.28亿元,同比增长2.07%。市场对银行盈利增长乏力的担忧正在开始兑现,这已经是银行业的普遍现象。如果政府和金融当局希望在经济疲弱期让银行以利润换取流动性和资产安全,则银行股的行情暂时会就仅限于估值修复,长期则要看不良包袱能否卸下且经济和信贷何时进入扩张周期。


?


?


14:35 三联虹普跌停,高价股暴跌,安硕信息自成为第一高价股之后,也开始调整,高价股这么走,对小盘股短期影响可能会比较明显,大家注意些创业板,估计又要调整了。300多是梦魇,未来就看能不能打破这个梦魇,什么时候出现400的票,那么高价股就不会因为价格过高而经常出现大幅度的波动了。



?


?


14:43 601106中国一重再度封板,不过从封单的时间来看已经在2点之后,虽然时间还可以,不过封单数量只有33万多手,力度比之前弱了不少,后市尽管还能冲一把,然而对该股或者这种走势的品种来说风险是需要放在第一位的了。


?



14:48 可以说,合并概念大热预示着今年的炒作这是重点之一,南北车累计4倍的炒作给了市场很好的示范效应。从目前的大牛市角度来看,应该还是有不少人寄希望于其它重组股的成功,加上后市还有核电以及各类的整合预期,相比近两年整合概念都会成为长期热点之一。


?



14:53 纠正下中字头朝族逻辑:刚才我说的电建的逻辑是错误的。今天还是一重带动的市场。上周南北车涨停抢了市场的主导权,导致一重上周封板不是很坚决,但是从午后来看,又有资金进去接力了一重,最终挽回了市场的恐慌局面,中字头再次被拉升起来。那么核心依旧是中国一重后期的连续涨停能持续到什么时候。只要一重不倒下,中字头就还会继续,大盘就没问题,一重一旦开始连续的调整,那么就要找接力的对象,看能不能出现,出现不了,那么就需要新的热点来接力。我还是看好有色煤炭,接下来主板还会继续轮动!


?


?



14:55 智能机械概念是值得长线关注的品种,但不论是哪类智能概念,联动性都比较有限。大概是因为近期对此类概念炒作不多,人气上已经被合并概念和高送转概念完全覆盖,短线要启动的话,要么有重大消息刺激,或者还需要一次板块的集体强势封板来吸引市场研究。


?


?


15:00 现在的市场是在犹豫中上涨,在惊恐中翻翻,回首后都在灯火阑珊处。然而当你无法看透主力的阴谋的时候,就要降低仓位了,因为在一个赌桌上你无法看出对手的实力和水平,岂不意味着自己才是大家的财神爷?


?


?


15:05 今日大盘放量上涨,单日大涨134点,创业板也勉强翻红,可以说当然大盘的走势是比较漂亮的,包括两桶油也是如此。只不过监管层的态度是需要考虑的,否则在当前的位置和走势如此良好的背景下尽可以做多。总体上看,大盘站上4500点,符合预期,接下来就是攻击4800点的走势,那么越向上风险也将越大,就好像爬山一样。所以接下来一定不能乱动了。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