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先生:实盘播报(04.28)上午版

您现在光临到的是东财“郭先生 ”实盘直播现场!


?



?


各位投资朋友,粉丝们,早上好。很高兴每天早上开启直播,与大家一起关心股票市场动向、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不论大盘涨与跌,我永远在你身边,同时感谢大家对我直播室的关心和支持!直播室里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风险自负!


?


?
?


?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


09:18 昨日大盘成功拿下了4500点了。这本应是上周就应该搞定的事,因为谣言的影响延迟到了今天。但这不是坏事,市场因此上场更加健康给力。油改带动能源板块发力是今天的主攻力量。预期的4500点目标达到了,接下来就是4800点。


?



09:21 本轮行情,我们跟上了市场的节奏。预期的目标不断实现,制定的相应策略也得到了很好的回报。然而很多投资者朋友,在轮牛市超作的并不成功,过早出局的人很多。之所以如此,应该是跟用老思维应对本轮超级牛市有绝对关系:



第一、忘记了牛市不言顶的股谚,受熊市思维影响过早言顶出局;第二、以老思维认为两桶油涨停是配合出货,实际新牛市中两桶油的上涨是实实在在的,是实质性改革红利支撑,因此被洗出局的人很多;第三、过于简单看重估值炒股。实际上更得看趋势;第四、以老思维只认小盘股赚钱。实际上牛市大盘股也会赚钱,当年5?30后大盘调整了一个月后再度起航攻击到6000点就是大盘股上涨赚钱,小盘股纷纷倒下;第五、以老思维认为经济基本面不支撑股市大涨。实际上改革红利支撑股市走大牛;第六、以老思维涨认为得多了国家会打压股市,实际上股市是新的资金池,且因为有对冲机制,怎么走都正常。管理层有义务提示风险,但不会去打压股市,而是让资金池变得更大,让改革尤其是国企改革重组基础更加坚实;第七、认为中国股市有泡沫是疯牛,涨得太高了。实际上本轮牛市目前仍是慢牛,蓝筹没泡沫,以3000点正常价值中枢来看,并不高。还有诸如投资心理不健康,一洗就跑,一涨就追的,整天找高点,天天割低点等等散户固有的弱点,都是投资者失误的原因所在。炒股也要与时俱进。去年是改革启步年,今年是改革攻坚年。经济转型的大局,决


?


?


10:00 昨日盘中最为闪亮的是两桶油,目前对大盘的托举虽不可避免需要更大的持续资金量,但市场似乎暂时还能应对,观点上不能随便看空,要承认强势。接下来依然要关注板块热点的切换频率,板块切换只要别太快,暂时问题就还不大。


?



10:05 南北车的超跌反弹行情基本结束,市场已经有了新的替代品种,他们也就失去了作用,小盘题材股和他们还不一样,因为有更多的题材和弹性,更重要的是盘子小,即使现在下跌后市也有很好的机会。


?



10:15 小票今天表现都比较差劲,看看创业板的走势就知道源头了。这个和目前大盘上涨下跌的关系不大,就是市场风格决定的。近期追踪的票小票为主,出现调整也就很正常了。不管市场怎么波动,只要一只票的基本面没问题,那么就相信自己的判断。做股票最忌患得患失。最忌一旦遭遇波动就否定自己。


?


?


10:25 南北车双双携手跌停,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毕竟是之前的明星品种,这波杀跌就连两桶油都被拖累了下来,不过我认为只要不是涨幅过大的品种,当前的下跌不破坏趋势反而可以低吸一下,准备企稳后做个差价。


?



10:35 由中石油走势看,今日开盘不久就突破了2009年的高点14.86元,可以说其上升空间已经打开,回到发行价问题不大,而如果该股连续拉升,沪综指会上蹿得极快,如此市场筹码一般会趋于松动。


?


?


10:38 齐心集团点评:我不知道市场为什么会这么一直杀,我对齐心集团依旧看好。在前段时间公司刚签订了收购杭州麦苗的协议,紧接着就是增发继续布局电子商务领域的项目,一家明显向互联网倾斜的公司,市场竟然还这么去杀,就算按照大股东增发价格来算,你三年下来的成本也至少得十六七。


?


?



10:43 600869智慧能源一直围绕分时均价线震荡,在狂风暴雨过后也将整装待发,在大盘急速跳水的时候出现抵抗性就已经说明其走势不弱,那么接下来还是可以关注能否在企稳后攻击涨停板。


?


?


10:54 银行板块集体发力,南京银行、宁波银行率先冲板,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等纷纷跟随大涨。权重来了,大盘还将继续创新高。


?


?


11:03 中国银行上涨5个点。这个是我昨 天分享的,就是因为是中开头的,市场现在的炒作逻辑就已经蔓延到这种程度,中字头炒作白热化太明显。很多人这段时间做中字头的品种赚的很多,但是我建议现在不要再贪婪中字头,白热化到这种程度,完全成了资金的接力运动,最后一棒的接力者是谁谁也不知道。我不建议去继续赚这种钱。


?


?


11:10 市场中凡是中字头的都轮流暴涨,就连2100多亿流通盘的超级大象601988中国银行都杀奔涨停板,跳起了大象好舞蹈。大盘有如此重量级的板块支撑,怎么可能被一波突然的跳水给破坏掉?


?


?



11:12 000639华泽钴镍是直播中点评的,该股基本面有利好支撑,不过现在的问题是要面对去年12月后形成的高点压力,而且那个压力区还不是一个上影线那种比较小的,而是一个类似双头的复杂头部,所以在4月2日复牌后并未直接依靠一字板突破过去,也就是表明26元上方的压力比较大,不过向下运行的空间也不大,因此何时能够持续放量的突破前期压力,才有望逐步打开较大的上涨空间,也是一个长线慢牛。


?


?


?



11:18 大盘虽然强势,不过更重要的还是小盘股的走势,因大盘股的数量很少,只有当小盘股真正走好的时候,市场的赚钱机会才会多起来,如果指数一度上涨,那么意义不是很大。这个情况旭升昨日已经分析过多次了。大盘如果不去干搭台的事反而抢戏,那小盘股的戏是没法唱的。


?


?



11:21 操作方面,持有涨幅过大品种的投资者应可考虑急流勇退。过度恐慌并不是好习惯,但指望挣光牛市中所有钱同样也不是好的习惯,留些钱给水平更高的人去挣亦无不可,毕竟只赚自己看的懂的部分才是真正的高手。


?



11:28 大盘上午急涨急跌,总体上还是进一步拓展了向上的空间,而且还是在5日线之上出现调整,走势可以说比较正常,只不过创小板两个指数的高价股跌的比较惨,造成资金涌出出现踩踏事件,接下来可以仔细甄别一下,等回调到位后再度进场做多。



今天起暂停博客直播,有时间会在微博分析市场消息及个股分析敬请关注。节后见!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