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05.18)———上午版

您现在光临到的是东财“股市冲击 实盘直播现场!

?


?

各位投资朋友,粉丝们,上午好。很高兴每天早上开启直播,与大家一起关心股票市场动向、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不论大盘涨与跌,我永远在你身边,同时感谢大家对我直播室的关心和支持!直播室里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风险自负!

?


?

?

?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8:58 ?今日热点板块提示:传媒、电信、军工、导航、建筑、高铁、医药、三农




9:28 ?000735 罗牛山 开盘跟踪表现



9:31 ?大盘弱势关注医药股





9:36 ?大盘继续震荡,手中股票谨慎处理,等待观察




9:37 ? 600836 界龙实业 异动,创新高,盘前在牛股资讯通中已点评





9:38 000410 沈阳机床 创新高,上周分享过






9:43 002017 东信和平 异动,创新高,跟踪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